[菱] 域擴張

2009121721:24


 

菱菱真的是活力太十足了~~ 爬得非常好了~~而且又愛扶著站~~

而且還是爬小山~~ 只要是作好的障礙物, 她總是可以突破重圍

現在連客廳都成了她的領土了~~所以我也得學著一起坐在地板上, 冰冰的~~

不過也好~~ 她只要可以探索就不無聊, 她也不管我在不在身邊, 總是玩她自己的~

有時無聊時又會來我身邊, 要我抱抱~~

撞到時就會哭一下~~ 眼淚也會掉出來~~

這就是很真的表現~~

她也會出聲表示她的開心~~ 會看到我笑, 她也會跟著笑, 好像已可以看到2公尺的地方了~

所以非常的好玩~

現在的她, 白天已睡不多了~所以我可以作的事情開始有限~~

不過有時真的是快睡著了 (我說是我~) 就躺下來~~ 她很快又把我當成障礙物, 爬了過去~

還真是有份量了~ 現在也已抓人為目標, 頭髮都快被她拔了不知幾根了~~

現在最常聽見的一句話 [長得好像洋娃娃哦~]

捲髮大眼的~~ 幾乎每天都可以聽見人家的誇獎~~ 可惜沒有門路, 不然真想幫她接廣告說~

而且她會作的動作也很多了~ 非常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