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休息一下

2009121422:50


 

又要一個學期的結束了~~

媽媽在想~~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淇淇一向都上學, 從三個月起到現在~~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可以休息了~~ 我很想陪陪她, 可是怕我一個人照二個~

會很累人, 所以折中就是休息幾個月, 再找新的學校~~

加上淇淇最近學校好像已是大姊姊了~~ 同年齡的好像都畢業了, 早熟的她~~

雖然很愛當小老師~ 可是還是希望她有更多的同年齡朋友~~

可是我一向又不喜歡幼稚園的制度~~ 所以目前的學校是我最喜歡的, 沒有制式課程~

就是玩~~雖然每月有主題, 可是大多時間, 還是在玩比較多~~

-------------------------------------------------------------------------------------------------------------------------

想想, 如果去看其他的幼稚園~ 真的得重新適應新的生活, 我想對淇淇是很不同的~

雖然明白中班以後就不可以再中斷學習, 可是還是覺得希望可以讓她快樂一點~

所以真是兩難呀~~ 雖然淇淇總是反覆的要和不要~~ 媽媽也同樣傷腦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