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2009103112:19

 

昨天回家了~~ 才知當時~ 除了急性支氣管炎外, 還有尿道感染~

所以才會那麼嚴重~~ 健保對三歲以下的小孩很好說~都免自費額~~所以才花不到六千元說~

其中一天健保房, 一天雙人房, 後來才是單人房二夜~ 每天換房時, 淇淇每天來都說~

[怎麼房間又變大了~] , 一開始沒有單人房~ 只好一天一天換呀~~ 單人要自費2500元~

可是真的舒服很多~ 有床可以睡~有很大的空間, 也有電視, 冰箱~~和人一起~說真的~很吵~

不是我家小孩吵人, 就是別人吵~~所以當菱菱出生時, 我只跟保險員說, 一定要一天有 3000以上的

病房費~~ 所以這次住下來~~只有六千元~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我當時剖腹~住一樣的天數

卻花了 14000元吧~ 沒想到菱卻只有六千元說~~ 還幫媽媽賺了不少錢~

不過還是以後不要再住院了~ 真的很累人~~

 

以後只要燒五天, 就要去醫院報到才是呀~~ 看來小兒科誤診機會真的也很高~

我看了三家小兒科~都是診斷感冒而已~ 也不作快篩還是尿液檢查, 我還特別說燒得太久了~

他們還是老神在在的說~ 只是一般感冒而已呀~~天呀~~別太相信小兒科~ 畢竟二分鐘的門診

那看得出什麼呀~~ 本次,讓我對小兒科~~有一點不同的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