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清水寺+祇園花見小路+八坂神社

2012051820:41
r>



一大早起來就是為了先去崗本換和服, 我和二個孩子都覺得很有趣~~人真得不少
而且都是說中文的客人, 好多人喲, 不過卻沒有小孩換和服, 因此二個孩子可是焦點呀
大家都要和小孩照相, 一開始還好, 後來菱菱就累了, 一點都不想配合了, 淇淇還是很願意
所以她就是大家的 [麻豆] 囉~~大人3150 日元起, 小孩 5250 日元, 頭髮一人再另加 500日元



不過, 一路的上坡還穿夾腳拖的我, 有點吃力, 加上中午時分的大太陽, 讓我放棄了~
也就是走完了清水寺 , 我就決定回去換回來了, 有點浪費錢, 因為只要在晚上七點前還就行了
我是11點多就回去了~~只能算體驗了, 可是沒真得穿和服走到二,三年坂, 爸比覺得很可惜
只是人真得也太多了吧~~當時有好多日本學生喲, 真得是多到不行~ 日本人好像也蠻重視
戶外教學的, 不管去那, 都可以看到一堆學生, 讓我很佩服~~



清水舞台 - 日本說 [要從清水舞台跳下去] 就是代表其決心~~







都路里 - 吃抹茶冰淇淋, 一份特餐要 1200 多日元~~ 不過好吃就是了
 (後來吃了中村藤吉本店 - 更好吃~真的~)




白川雖然是小小的, 可是就是很美~~整個京都, 真的很美~~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
比起東京那次的旅行, 我和爸比都一致認為京都比較好玩~~年輕人愛東京, 我們老了~
京都比較適合~




一路走呀~~走過二, 三年坂, 祇園 , 花見小路再到八坂神社, 知恩院, 中間也一直吃吃停停的
臺錢洋食吃 [京都燒] , 一個天下一品 拉麵 還有 [鍵善良坊] 日本人的下午茶, 真得是很貴~~
以上三個, 都是還好而已~~在京都真得還沒吃到好吃的~~只有在嵯峨豆富葵而已~

詳見 抹茶糰子鍵善良坊










最後走到了八坂神社, 也是今天的尾聲了~~天氣很好很舒服, 我和家人通電話時才發現
台灣都在下雨, 高雄更是大雨的一直下~







最後知恩院早已在四點關門了, 所以只有拍照看看而已~~ 為了省腳力, 坐小黃回飯店囉~




知恩院較受注意的是它那 24 米高的「三門」,於1621年建造,是日本現存最大的木造門。


這是很輕鬆的行程, 晚上還去京都車站用餐, 這一間是隨機挑的, 果然 [雷] 店交加的~
我們所有吃的小東西, 餐廳都是有經過別人分享的, 這一個沒有, 所以....真得有被 [雷] 到~

不過以美食來說, 京都應該真得是 [普普]而已, 和東京比起來, 更不能比
 (還是因為東京我們都吃很貴的)而且京都口味太鹽了, 讓人很受不了,
難怪一直都會送水或茶來~~也因此, 完全沒有變胖喲~~
還是每天走太多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