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2014021109:35



雖然是好冷的天氣,還是要出門去~~今天晚上要開始好好煮飯了
年過了,上周都是把冰箱的烏龍麵炒一炒,不然就是煮水餃, 今天要去
好好採買一下, 不然每天都悶在家中,不是隨便煮就是隨便買回來吃~~
早上出門先去大潤發買菜, 今天晚上簡單煮了一鍋肉燥, 內有杏鮑菇,洋蔥
紅蘿蔔和絞肉~~真的是很簡單喲, 也可以再加油豆腐喲~因為只有我們三人
所以就少一點~~小孩很愛哦~~原本不愛杏鮑菇的孩子,因為用肉燥的方式
反而喜歡囉~~然後就是炒個白花椰菜,用 XO 醬去炒,所以有一點點辣辣的
不過因為小孩之故,只好用一點點而已~~至今,我還是很想作出[彼客] 的
炒白花椰菜,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今天當然是沒成功囉~~


茄子的料理也和以往不同,先用煎炸一下, 然後再加水果醋, 淇淇不喜歡
不過也是另一種的嘗試方式喲~~下次再作改良吧~~同一樣菜,有好多的料理方式
雖然我不是專家,不過我還蠻愛實驗的,所以不管是好是壞~~都是一種經驗的
累積吧~~

中午離開了買菜,旁有一間[爭鮮迴轉壽司] 問小孩想不想吃,當然是好囉~
小孩最愛別壽司中的蒸蛋和肉鬆,黃瓜細捲了~~簡單又好吃~~而我咧~~也愛吃
握壽司, 一盤30元, 真的不是很貴~~不過後來想起在關西空港的迴轉壽司
也是一盤100日元咧~~現在日元變便宜了,等於同價了說~~不過日本的消費稅是
外加的, 所以一盤也要105元, 今年四月後,改成8% ,所以也會變成108日元~~
日本消息稅一提高至8% 之後, 去日本又要變貴了一些呀~~





這一間是新裝潢的爭鮮, 所以感覺比較有現代感~~中午用餐人數也不少
很多都是一個人來吃個幾盤就離開了,方便給想吃壽司又經濟的人喲~~

台灣外食選擇真的是很多說~~通常和孩子在餐廳就是很享受, 晚上又是
媽媽料理了~~就這樣, 午餐外食, 晚餐在家吃~~取得平衡呀~~
不然媽媽料理也會腦筋用完,不知要煮什麼菜了~~


用完餐,又跑去巨城逛逛街, 買了UNIQLO 的孩子衣服特價喲~~真的很便宜
所以買了4件, 才花500 元不到, 然後又去宜得利和大創看器皿, 我很愛看器皿
那幾乎令我著迷, 其實我也很想買~~只是想到家中的空間又放了回去
不過因為最近水杯打破了,而孩子的水杯想更換, 所以挑了四個很不錯的
水杯喲, 是義大利製的, 質感很好喲~~大創真的是很令人喜歡的地方~~
經濟又實惠呀




看起來好美喲~~連喝起水來都覺得幸福加分了不少, 原來小東西
也有讓人喜歡的小幸確呀~~生活不起眼的水杯,竟然可以那麼加分
那我想~~有更多地方可以加分才是呀~~~清雜物又要開始了嗎??
去年12月,幾乎清了一大半的衣櫥, 好像又開始多了起來~~又沒買
東西又開始會亂起來~~看來整理還真的平時就要保持了呀~~~


新開始~~美好的最後一天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