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一天

2010030410:05



話說我們的一天~~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太不正常了~
其實, 我也很想早睡早起~~可是小孩的作息目前因為二個的年紀差了三歲~
當時為了配合二位小姐~~我幾乎都睡不到五個小時~~
雖然現在好像也只睡六到八小時不等~~可是好在小孩都有十個小時以上囉~~


早上十點起床~~有時十點半~~(我是九點起床)
老大吃早餐, 老二起來會玩一下才喝奶~~


中午出去逛逛~~如果天氣不錯的話~~ 賣場,公園, 或是必需品的採買~

下午老大會自己玩, 老二睡一個午睡 (通常都已三點過後了) , 早點起來的話, 還可以去公園~
晚起來就只好準備洗澡, 吃晚餐了~~

晚上, 老大會有一小時的電視時間, 之後會和妹妹一起玩~~

十點準備老大上床睡, 到要十一點半才會睡著, 而老二會在一個小時後入睡~~
就這樣過了一天~~

晚餐都會煮粥給小菱吃, 我和淇淇有時會去自助餐買菜, 或是自已炒二道菜就解決了~
再一陣子, 菱菱也會再加入肉及蛋多一點~~ 讓她慢慢朝大人的食物邁進~ 不過說真的
外面的食物應該都很油說~~不宜小孩~~及大人吧~~~
可惜愛吃的我~~還是喜歡外食~~在家吃, 總是像節食餐一樣~~ 因為吃的種類非常簡單~
每次只要看電視有作菜的或是介紹餐廳的, 我一定就不轉台了~~ 因為很認真的在看說~~
看見我的胖也不是一天造成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