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上大班嗎?

2014051509:04



最近的日子,每天都很快~~生活非常充實,有同伴可以玩
不過接下來的九月, 我就開始想要不要上大班了,雖然
是有二個選擇, 一個是公幼(可是要抽籤才行),另外一個
是半天幼稚園 (可是上午半天是全美語,平均每個月要
再花6000元左右,扣除半年的15000補助,等於註冊費1000元)

明天要先去報名公幼, 這是一間新成立的小學,第一屆的
幼稚園,所以設備一定是最新的,不過名額只有56名大班生
扣除第一順位的選擇後,剩下的名額應該就沒有很多,不過
還是會去試看看,好處是可以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上幼稚園了
雖然鄰居覺得我們家花錢在旅遊上是不手軟,怎麼面對幼稚園
就開始猶豫了, 因為竹北的幼稚園一個月至少要13000元以上
加上我們家的寒暑假都不會去,其實是很吃虧的,所以真的是
很不划算,註冊費一次就六個月,實在是貴貴貴呀~~

不過,我也喜歡菱菱在身邊的感覺,只是怕她覺得無聊而已
幼稚園要不要上這一件事,我也很猶豫, 我小時是有上過幼稚園
是半天的那種, 我個人是覺得蠻無聊的,我最喜歡上課時
和老師就要去尿尿,然而去盪鞦韆後才回來~~我印象深的也就
只有下課的時光而已~~可見,我從小就不是很愛上學的人吧~
呵~~~

雖然我也很猶豫,不過主要的問題真的不是在學習上,
前天姊姊在寫功課時, 妹妹無聊在旁邊拿起姊姊以前的本子
就寫起注音來了,以很少在寫字的她來說~算是寫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