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D 高雄新地方 台鋁生活館

2016021309:49


這次回高雄,覺得台鋁生活館太棒了,水準非常高,
不過也擔心它的營運好不好,畢竟高雄的消費力比較沒那麼
高一些,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這地方~~介絡一下
1)一樓的生鮮賣場,很多魚貨和進口貨喲
2)一樓也有好多的餐廳,像小吃街一樣,可是設計感很棒
3)我想書店是最不可錯過的地方,因為也太[大方] ,每個地方都
有很舒適可以住喲~


一樓廣場的地標,外面也有一些手作市集
停車一小時30元,消費250元就可以抵一小時,我們吃個飯就
可以停5個小時了,很划算喲~






很童趣~


生鮮超市





年節到了,很喜氣喲~~本以為人不多,到了晚上用餐時
我們吃的台鋁點心坊就客滿了,真快呀~





對面就是中鋼的魚骨大樓呀~


美食街都很有特色喲~不是一般的外包店喲~我覺得很棒~





樓上也可以看電影喲,也不是一般外包的華納還是喜滿客
這真的是很令人驚訝,全部都是自己來喲~有別於一般的外面商場











這也是電影院的設計牆面





再來介紹今晚吃的港點,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比中信好吃~





















滿滿一桌喲~好吃呀~


再來是書店,好大好大的一間喲~~很多區塊,很有趣喲~



兒童區


大人區更是多呀~





相機區


大到很像是賣場喲,另外書都是85折,真的是很棒喲~


旅遊頖書


中間有個咖啡廳,可以點東西吃喲~








另外一區

我覺得實在好大喲,也有一區是黑膠音樂區,也很有特色~~
下次回高雄,我還會再來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一周回高雄的時間不長,不過去的地方也不多~~
主要就是回去過年而已~~台鋁生活館,有讓我驚喜到喲~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