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早餐

2019072410:21

臉書同步

(飯店早餐)
其實每次旅行時,最開心的就是飯店的自助早餐了,雖然有的B&B 不是自助的,但是由家庭媽媽早起為大家作早餐也是很棒的一件事(英國非常多的B&B 都是和主人住在一起,由女主人提供早餐)

這一次五天的四次早餐都是在不同的飯店度過,以至於我每天都抱很大的期待吃早餐喲~~日本的飯店真的都不會讓人失望呀!一人如果是自費要2000日元左右,不過因為是跟團了,所以都包在內 (到日本自助時為了省錢,通常會選沒有附早餐的房間,如果有附價格不貴才會訂,也是偶爾會有)

日本飯店早餐一定會有1)日式的早餐: 飯,粥,味增湯,菜和漬物,最愛的是它一定會有魚,好棒喲,早餐吃魚,好幸福
2)西式早餐:各式麵包,炒蛋,培根,potato 還有沙拉,優格
加上水果,飲料,咖啡, 好幸福喲~~

去年在澳洲的飯店,是西式的早餐,其實比較像英式的早餐,就是一定會有 baked beans ,而且也會有mushrooms ,這二樣一定要有的才是英式的早餐! (對我而言)

每天早餐一定給它吃飽飽的,這一次的日式早餐也是好幸福的感覺,可惜我的胃變小了,只能吃以前的一半 (以前可真的是大胃王呀) 而且現在我都喜歡擺得美美的才好好開動, 大概是拿了5分鐘,吃才一分鐘的概念吧, 因為很幸福,所以也每天很開心的開動囉!

泰國飯店的早餐更高級, 選擇更多,說真的在泰國花5000元就等於在台灣花10000元的飯店,實在是房間大,早餐也很豐盛, 最高級的是在旁邊隨時有人可以服務, 早上吃紅毛丹時,服務人員擔心我們不會,在旁撥給我們吃,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還好吃幾顆而已)

旅行不只是玩,好好吃個早餐,也是我的重點呀~~
如果自肋時吃不到飯店的早餐,我們一定會去便利商店或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去讓每個人去挑自己愛吃的早餐,媽媽很喜歡日本的百貨公司的三明治,小小一個就要600多日元了,不過真的好好吃喲~~這也是我們旅遊的重點呀, 早餐一定要好好吃喲~~

韓國飯店的早餐,也是和日式很像,不過有一堆的泡菜,也很豐富, 西式早餐也會有,不過我聽很多人說韓國年輕人幾乎不吃早餐的,都是一杯咖啡而已, 奇怪,韓國物價已比日本高了嗎? 一天1000台幣很難吃三餐, 我是很懷疑, 因為如果給我3400日元(1000台幣) 吃三餐不是問題呀,而且還不會吃太差說~~
(早餐400/午餐1200/晚餐1800 很好呀)

下次再享受飯店早餐時,也是旅遊的時候吧~~
請按讚貼文會收到更多更新文 FACEBOOK 愛琳的生活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