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開打~~~

2011072412:28



看到上面那個又美又亮的學習馬桶了嗎? 當時, 是淇淇選得喲~~我當時沒任何概念
不知要買什麼比較好, 樣式太多了~~ 不過淇淇真的很聰明選了這個~~
為何?  一來不貴喲~~只要 500元左右~~
二來重點來了~~ 可以不用把褲子全脫下來~~ 我後來才知方便呀~~
三來可以蓋起來, 比較衛生的感覺, 因為有的只有一個另放的蓋子,
常常都是那個蓋子不見了~或是懶得蓋起來~~
真的很好用喲~~(從淇淇小時候用到現在又拿出來用了, 回本了)


菱菱滿二歲了, 帶她去試過幾次,她都不要,只有一次成功,我當時想還早
那就再等一會再拿出來吧~~後來發現真是難咧~~她都不願去找馬桶, 一定是尿到
亂七八糟,也不要馬桶,只好又拿出這個學習馬桶,之前讓她用大人的,因為她夠高~
可以直接就尿了~~ 我也方便處理,哭了好幾次,也打了好幾次~還是不行~~




後來昨天心一狠, 讓她尿溼了至少四次吧~請姊姊幫忙帶去廁所,終於大便成功了一次,
可是尿尿~~一次都沒有~~(想想,我們去了十幾次廁所咧,她都是出來之後馬上尿在客廳)
很生氣的我, 想想也不是辦法,就多忍一下吧~昨天還跑去多買了二件學習褲
真的是.....  oo xx

今天早上起來,戰爭又開始了~~~ 還是不要尿~~等了好久好久哦~~ 終於成功了一次~
我和淇淇都好開心喲~~ 後來又尿溼了一次, 唉~~沒關係,只好再努力了~~
至少沒那麼生氣了, 因為有成功過了,代表會更好吧~~加油~~這個暑假,我給自己的目標~
白天不用穿尿布,加油~~~



可愛的菱菱看起來像三歲多了,可是還是在包尿布出門~~
希望快快戒了吧~~可以省一點尿布錢呀~~~(學習褲一件也要近 200元,真貴~)
姊姊這方面比菱菱快很多,而且也作得很好~~只能說 〔長處〕不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