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又深

2012111911:18


最近, 這二位公主的感情實在是有夠好的啦~~ 晚上二人一直在玩, 睡前姊姊一定會講
巧虎的書給妹妹聽, 我又要出運了~~

這二位公主晚上已不太看電視了, 都是在二人世界玩樂~~而我也樂得非常輕鬆可以
看我的電視, 而且看到姊姊說故事給妹妹聽~~實在是很感人說~~這是二人自動的互動
她們兩人的默契, 最近兩人連選東西都是一樣的, 都給我選手上的小聖誕樹, 很應景喲~
一年又要過了, 12月已在不遠處等待我們了, 屆時, 滿滿的聖誕樹又會給我們很棒的感受~
現在很多店面都已開始在佈置中了, 通常 12月會開始一直到1月新年~~


這幾天天公不作美的, 讓淇淇的運動會沒了生氣, 我也沒拍什麼照片, 以為大女兒的第一場
運動會很不一樣, 沒想到是草草結束, 算了~~也因此會記更久吧~~呵~

今天早上我一個人下去運動, 兩個人在家玩, 等我上來時, 姊姊說 [我幫妹妹擦屁股喲]
因為妹妹大便了, 姊姊可以幫忙, 這真是很棒的行為~~感謝兩位公主成全
讓她媽媽可以繼續完成 第 37 天的 快走行動~~ 我還沒放棄咧, 本來以為會休一天的
因為兩個孩子在身邊, 雖然我還是沒有瘦~~可是至少是一項強身的事, 可以堅持~
就不要放棄~~ 培養孩子運動的習慣也很重要, 我要以身作責給她們看看~~
以後, 我希望兩人也可以每天都運動一下~培養好習慣~~~


謝謝姊姊的體貼和妹妹的甜蜜~~~我真的要出運了~~呵~~~(只怕功課搞死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