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姊姊囉~~

2009111914:50

 

今天~~~ 根本起不來~~

淇淇也不知何時起來的~~ 快十點了~~

今天上課就太晚了~~ 好吧~~ 問淇淇說 [今天去打針, 不上課, 好嗎?]

[好呀~] 淇淇很爽快的回答~~~可是咧...她一向是如此的~~

等到打針地方就會抓狂和失控~~

因為家中附近的診所要預約(H1N1) 而且只有六, 日才打~~

所以就去衛生所吧~~媽媽作事, 好像不太愛規劃的說~~雖然已預約了星期六要打了~

好吧~~一去~~哇~~人山人海~~ 我想走人了~~ 結果淇淇說我一定要打~~

好吧~~又去~~ 排了一下~~也真奇怪~~人又都不見了~~我已算過時間~

在最後去打, 人應該很少才是~~

還好~~約半小時就完成了~~只是淇淇很煩~~一直不想打~~ 我當然是生氣了~

要打的也是她~~不打的也是她~~

再我生氣之後, 就只好乖乖的~~打囉~~~ 很痛吧~~一直哭的~~~

過了五分鐘~~情緒好了~~就走人了~~衛生所的人說不用觀察半小時~~

也是啦...大家都是打了, 就想走人了....頂多二十分鐘就差不多了~

淇淇說肚子很餓~~ 就只好十分鐘就走了~~

然後精力很旺的~~ 吃麥當勞犒賞吧~~ 她愛的只有玩具而已~~

至現在已三小時多了~~ 精神還是很好~~ 媽媽就放心多了~~

因為新聞有說不適~~國光的~~ 三歲以上的劑量 0.5, 所以擔心三歲半的淇淇

會不適~~雖然她很大隻~~可是畢竟只是小孩~~還是會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