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晴

2011011910:09


我的腳受傷時, 爸爸帶菱菱出去走走, 外面好冷喲~~可是對菱菱來說~
可以出去走走就是一種幸福了~~所以對滿地的落葉, 非常好奇~~一直玩~~可以玩很久~~


這二天雖然很冷, 可是有陽光~~昨天中午突然轉熱, 趕快帶二個孩子去公園~~
剛下車時還會熱咧~~沒想到半小時就突然一陣冷意過來, 可真是說變就變呀~~
可是對孩子們來說, 只要沒下雨就是好天氣~~就這樣二人跑到頭髮都溼了~
還非常的開心~~~ 這二天, 淇淇也都沒上學, 主要是妹妹生病, 我不希望她又感冒~~或有病菌回家
雖然姊姊抵抗力不錯, 不是難保妹妹不會呀~~當然囉, 還有一個原因~~爬不起來呀~~
所以, 沒有上學的淇淇, 是來自一位懶惰的媽媽~~

晚上老師來電了, 真是不好意思, 再上也沒幾天了~~還一直在休假, 整個一月的出席日, 可能只有十個
手指頭說~~真是不好意思~~

早上菱菱六點多就起來了, 因此淇淇今天終於有去上學了~~雖然她一直說~~[我沒有睡飽咧~~]
我也沒有呀~~真是的~~

(這二天迷上了 harbor 的 ipad 遊戲, 還真的很有趣~~98 分是我的最高分, 竟和爸比一樣~~
我們都在破對方的紀錄~~增加生活有趣度~~

不過昨天我看了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影片 eat play love by Julia Roberts , 我還真覺得蠻........
無聊的..........meditation  冥想是主題嗎??? 我總覺得表現得不是很好~~也是原著比較有趣吧~~
剛開始半小時, 我還很開心的在看~~後來就....愈來愈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