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tar

2010011913:42




淇淇長大了~~快四歲了, 雖然會亂發脾氣, 可是慢慢的, 我們最近找到了平衡點~
她也開始學習, 用比較不急的方式~ 去把東西弄好~~

現在吃完飯的桌子, 我都要求她自己擦好~ 而把餐具放到廚房~ 她也都可以作的好~
上廁所也都會自行處理, 大便時, 我會幫忙, 因為我習慣用溼紙巾, 讓她小屁屁可以舒服點~
因為她有時會有大不出來的問題~~

畫畫是她每天都會作的事~~ 一直亂畫~~ 而我也樂得輕鬆說~~
不過最近書看少了一點~ 因為她都拿她公主的書~~一直在作角色的扮演~ 把很多東西加在一起~
自言自語~ 蠻好笑的~~




偶爾, 會作測驗本~~ 那是有點像智力測驗的東西, 淇淇非常愛玩~~ 因為覺得很有趣吧~
如找不同的地方五個, 八個, 或是把某東西圈起來, 某東西打 xx  , 或是很多路去走, 走出一條正確的路~
其中, 找出路真的有點難~~ 因為很多條路打結了~~ 她必需仔細才看得出那條才是~連我都會走錯說~
不過一陣子, 就開始會看了~~ 小孩的腦子, 真的很強~~ 連四格的數獨都會, 我想沒什麼會太難才是~

最近, 感冒一直沒好, 菱菱的學習幾乎是和姊姊一起的~ 我沒有另外再給她作她的遊戲, 不過早上去了
圖書館出了一套二本的書本是給小小孩作遊戲的, 我借了, 還沒看~~有任何有趣的, 再來玩玩看囉~

回到淇淇身上~~ 淇淇小時長得很像男生~~ 又很圓~~說實話, 其沒人說漂亮~~ 只有說可愛而已~
不像菱菱~~ 從小至今, 連路人都說 [好漂亮的小孩喲~] 差異蠻大的~~
回看她小時的照片, 還真的是很......可愛.......不過最近, 長大的她, 變美了, 現在老師和朋友都說~
[淇淇真的變漂亮了說~~] 所以小時候胖, 不是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