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首發文-用圖來紀錄生活

2018012117:32

2018年已開始了三周了~時間過得好快呀,我也好久沒update 部落格了
去年是很快的一年,總是沒作什麼,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開始是小孩先拿ipad 畫畫,app 叫 paper ,感覺好玩,沒想到後來
是我玩上癮了,每一幅所花時間都不多,但感覺好玩,用手指頭畫畫
也蠻有趣的~~一張大概都在10~20分鐘不等,累積起來也很可觀呀
(一天一張)

一開始是妹好先畫的,我們家小孩都很愛日本說,所以她畫的很有日本味道


姊姊喜歡貓,也很可愛呀


後來都是我的作品了,看了手也癢了起來~~就先畫了家中的餐廳到客廳,
買了日本的無色奶茶,真的很像磺泉水,好玩吧,喝起來真的是奶茶,可是
不好喝,很化學~~


後來畫了草莓,開始覺得好玩了~~


那天一群人聚會聊天,也畫了一個women's talk


這幅很多朋友喜歡

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買了小白蘿蔔回來覺我很可愛而畫的~


看了妹妹上鋼琴課,和老師的像朋友的互動而畫的


那天去好吃的餐廳而畫的~~


天氣冷到爆而畫的


吃了好吃的pizza 而畫的

晚餐吃瑪格麗特pizza+烏龍麵,多不協調晚餐。麵自己煮,pizza是現成冷凍烤的。
這是很簡單又好吃的味道,取名來自義大利瑪格麗特皇后,因為白色的起士,綠色的蘿勒,
紅色的番茄代表了義大利國旗三色,所以她很喜歡!(所以血腥瑪麗?來自......)


這是連幾天陪朋友看房子而有感畫的~~朋友在找房子


這是一天早上突然亂畫的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莎士比亞
A man thought too much , will lose the fun of life.


這也是亂畫的,但小孩很愛~~



這是因為已過敏快二個月,決定先戒咖啡而畫的~~還好沒咖啡,還行~~


我覺我蠻有趣的,有ipad 的人可以玩玩看喲~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1-22 16:46 1F
  • 好可愛的畫 配色也是好柔合好看
  • 版主於 2018-01-24 2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