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國美館

2011051218:48



上星期才去, 本星期又去了, 主要是因為昀昀媽媽也很想去~~所以就一起又去了, 反正有人開車
所以很方便~~~ 加上我的 Garmin 真是超好用的~~一下子就到了~~




這一次我們玩很久, 從頭玩到尾, 每個梯次是 100分鐘左右, 然後會清場, 消毒, 等下一個梯次再開始~




上星期才來, 所以這次就是很隨意了,  有人幫忙輕鬆許多喲~~



大家還是很愛畫畫的, 妹妹還覺得是不是不可以畫說~~因為是玻璃呀~~




我也來個自畫像, 超好笑的~~

中午也是玫瑰園, 不過我吃太多了, 還打包回家, 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加上德國豬腳, 真的很好吃咧~~
我想我又失敗了~~唉~~~ 後來昀昀媽媽說一定要買 [神戶鬆餅] 回家吃, 打開我的 garmin, 竟然就在
附近咧~~真是很方便,  garmin 真是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