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和夜間尿布說 [ bye bye]

2012112210:57



菱菱 10 個月大的樣子, 有沒有可愛到呀~~


這一陣子, 菱菱晚上的尿布都是乾的, 而且有時半夜都會起來尿尿~~
我在想, 也許是要脫離尿布的時間不久了~~ 雖然是很懷疑, 畢竟冬天要來了, 實在是不想冒險
可是很多行為上, 外出時也不會尿溼, 自從二歲多一點開始戒尿布後, 白天尿溼的機會
不到 5 次喲, 這真得是很不可思議吧~~一直到現在, 她都可以忍到廁所才尿~~

最近晚上起床找我, 就是為了要尿尿~~她開始有知覺了, 而且她一直說她不想再穿尿布了~
我一直勸她等她尿布完全乾為止才行, 中間還是有溼過幾次, 只是我問她, 是不是醒來時偷尿的
她都一直笑笑的~~ 最近幾天, 她早上起床是為了尿尿, 然後又回去躺一下才起床~~
這代表了她幾乎快可以了~~

直到今天早上又起床要尿尿了, 我才發現~~~ 我忘了包尿布~~呵~~~真是有點迷糊的媽媽
其實我常常忘記說~~可是真正尿溼也才一次而已~~算是很少了~~
決定, 從今天起 11月22日 (剛好滿 3 歲 7 個月, 戒尿布囉~~), 第一開心的是 菱菱~~
因為她早就不想穿了~~只是我很怕意外而已~~~


就這樣又是另一個成長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