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一月

2014011609:25





不知不覺,一月也快過了一半了, 最近的生活雖然簡單可是忙碌
所以也沒發生大事,也沒有小事, 月考來了,淇淇保持原有的生活
作息, 對她來說,月考好像不是月考,反而是沒有功課,時間更多
所以媽媽我也樂得輕鬆, 因為平常小考都不錯,她對國語有很大的
興趣, 數學在低年級來說也不是很難,所以就等待好好的寒假來吧
(寒假是沒有作業的,所以更簡單)

清大型雜物也停了一陣子,不過因為最近在忙的是另一件事
所以也就平時保持,至今,我還沒買過任何一件衣服,或是物品
(小孩的書有多了二本之外), 可以就是沒有進貨喲, 至今一個月
我真的都沒有亂買東西喲~太佩服自己了呀~~


原本一月的旅遊計劃暫停之後,沒想到朋友聽了我的九州行後
自己就跑去訂了~所以等於她繼續我未完成的北九州行,還真開心呀~
前一陣子很喜歡旅遊,不過去年實在是玩太多了,今年上半年就好好
生活吧~當然日本在今年的行程表上還是有在目標內,旅遊總是會給人
動力呀~~有充電的感覺喲~


今天更慘的是家中服役近九年的熱水器竟然掛點了,而且還不給修
主因是法規有規定一定要強制排氣才行,我家的因為在法規前安裝的
所以 x 花的說[無法修] ,就這樣一定要更換新的,最後決定找林內
當天馬上可以安裝~~因為真的好冷喲~~洗到一半變冷水, 又求助無門時
真的是很...決定痛一次就好~~換了吧~~(非常貴呀~~可以買ipad一台了)


淇淇月考還是考得不錯,最近和妹妹玩瘋了,而我咧~~也忙瘋了~
反而最近都不知要寫什麼了~~(生活平乏了呀~~)

就這樣, 讓我們開始好好計劃過年吧~~~半年沒回高雄囉~
在高雄幾乎是沒有冬天的~~美好的陽光等著我們囉~~

 


  •   不二家 於 2014-01-16 15:52 2F
  • 小朋友放寒假了嗎?
     
  • 版主於 2014-01-16 20:32 回覆
    考完了, 下星期一休業式, 算輕鬆了~
  •   郁敏 於 2014-01-16 12:14 1F
  • 是呀~~

    一月的確是忙碌的。

    想為新的一年做準備。該添購的、該清除的,忙翻!

    但~~農曆新年總該如此,才像過年呀!

    以前媽媽也都是在這個時間點,有著忙碌的身影。

    以前不以為然的,現今~~好想跟她一樣~~
  • 版主於 2014-01-17 20:08 回覆
    加油, 是為了家~~都是值得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