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的電話不變

2022031007:04
24年的電話沒變
昨天最熱的話題, 38婦女節的大S官宣, 為什麼有感? 她與我同年呀, 雖然小我幾個月加上她又留級休學,和小S 同學, 只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可以造成熱搜, 不得不佩服她的硬愛敢恨的能力
就如我之前所說, 如果你夠強大, 那怕別人的流言匪語? 大家是祝福舊愛還是最美嗎? 我自己反問, 以前的男朋友來找我, 我一定打昏他, 不愛就不愛了, 也沒感覺了, 也許他們是不得已分開, 但我不是, 所以我不認為舊愛是最美
在我這個年紀, 我並沒有把愛情看很重要, 因為我已覺得那是年輕時該追求的東西, 現在的年紀, 求的是安靜, 開心, 讓自己快樂有意思
那是自己怎麼看自己的東西, 不是別人怎麼看你, 所以我覺得我日子過得很開心, 最近有點宅, 但也宅的開心, 這樣就好
兩孩回家, 都在忙自己的事, 我只要負責簽名, 還有接送, 煮飯, 其他的我都很少過問, 所以常常的畫面是他們在書房, 我在客廳, 唯一提醒是眼睛要休息, 我知道他們3C產品用很多, 也會還他們一周吃2-3次的葉黃素和雞精, 算是營養品吧, 我自己也會跟著吃, 讓自己也保有體力和眼力, 我現在還沒老花, 算很強的了~(46歲)
電話號碼20幾年不變真的不容易吧, 我是有換過一次, 雖然是個熱題,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思, 衝動絕對是婚姻的一種表現
我和我老公說, 如果真的離婚, 我絕對不會再結婚的, 傻一次就好, 還要傻二次嗎?
老公沒話說,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