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游泳了

2011090922:00




今天晚上是見證歷史的時刻, 昨天上游泳課上得很不怎樣, 我還有點擔心, 她學不會說~
昨天連腳都起不來 (也許今天是身體不適吧, 本來問她要不要取消, 她說不要)
一個小時下來, 我看見她的努力~~ 可是很難過得是, 一點進步也沒有, 甚至腳都浮不起來~

今天沒讓她上學, 因為昨天老師說她有點拉肚子, 可是回家卻沒有, 還上了游泳課也沒問題~
因此我還是小心地讓她今天在家休息, 也不出門, 就在家玩而已~~ 到了晚上去上游泳課~

因為妹妹剛好有爸爸陪伴, 我出去買一下東西才回來看, 發現今天的淇淇有活力了, 腳和手都伸得不錯
我也和其他媽媽聊天的同時, 我發現她真得進步很多了, 而且好像神助似的, 會游了~~而且還換了四口氣
這是我看到最棒的一次, 剛好也有錄到說~~ 昨天是根本都錄不下去, 因為狀況不是很好~
原來練習還是有差的~~


我回家很認真的問 [妳今天怎麼敢放手了? ] 之前, 她一定都要一手扶著教練才行, 不然就是浮板,
根本不願放手就站起來了~~ 她竟然說 [我想起媽媽的話, 那是我愛的水, 就算是喝水了也不用怕, 所以
我想就試看看吧~~] 她的表情好認真喲~~(可惜, 我錄不起來這段) , 原來好好說真的是可以讓她思考的
(其實我這二天的情緒不是很好, 不過游泳的事, 我很有耐心和她說, 也不太想逼她, 因為她已那麼努力了
我怎可再要求給壓力)

就這樣, 今天會游了~~加油, 還有五堂課而已, 因為再來就是多練習了~~ 游泳技巧會了, 剩下的就是
好好練基本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