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恢復活力囉

2011042710:24


夏天來了喲~~好熱喲~~




昨天晚上很沒力氣的樣子, 想睡了吧, 可是又堅持不睡~~



菱菱肚子還未全好,  不過精神都好多了, 早上還去公園及圖書館混了四十五分,
要不是她會大聲說話, 我還真想在圖書館看書就好了, 我們都在童書區, 不知是不是太早了
都沒人, 所以她大聲也沒人說什麼, 只是我本來借好的書, 因為春假過期而不能借, 真是可惜呀~
我一直都未替她們二人辦借書證, 不然就可以使用了, 看到一位媽媽一口氣借二十本, 真是強咧~


我真的好愛看童書, 因為那很多東西都很大人可以看, 像是畫家的故事, 生活的為什麼, 都好有趣哦~
連我都不知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最愛看的是畫家故事, 真的很愛, 今天在那看了一本西班牙高弟的建築
故事, 才知道高弟因為小時得了風溼性關節炎, 所以小時不能作太大的活動, 而他學會了觀察~~
這是上天給的 gifts 嗎? 看了一半的達文西才知道, 他是私生子, 一歲半便離開母親的懷抱, 而讓他有所
遺憾, 這些都是我不懂的~~


菱菱的活潑大嗓門和姊姊一樣,  只能說活力太好, 肺活量不錯, 所以我都不好意思了~~雖然她知道要小聲點可是看到一本貝貝的書, 就一直很興奮呀, 而且她竟然都記得貝貝的朋友名字咧, 說真的~~
我都不太記得莉莉和奈奈, 都可以分清楚呀~~ 難怪人家說嬰兒的神經比大人敏銳好幾百倍,
果然是這樣的~

所以趁小時多多去接觸外界的東西, 沙子呀, 水呀, 戶外, 草草花花的, 會對小孩有很大的幫助咧~~
我有個朋友很少帶小孩出門, 唯一的好處就是小孩外出用餐時都不會下來, 可是問題就是~~
從頭到尾要人抱, 已一歲半了, 還很怕生說~~ 沒有好不好, 只是覺得該時候去接觸外面的世界, 也許會
不一樣吧~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的菱菱, 媽媽也跟著起來了, 送完淇淇上學後, 本來要回家了, 去買了一杯 coffee
快昏迷了, 問她說 [要逛街嗎?]  她竟回答 [喜歡咧~] , 哇~~不錯的回答, 車子轉向, 往公園去了~~
最近她真的進步好多喲~~ 雖然不太會說很多話, 可是腦子想得東西很多喲~~讓我覺得還蠻有感觸的
昨天開始自己穿鞋了, 而且現在愈穿愈好了, 不是一般的鞋喲,  是比較難的鞋子的淑女鞋~
只能說, 真的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