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公園體能課 - Part II

2011090810:47


我叫你看我的眼睛, 不是叫你摸你的眼睛啦~~



發呆中的菱菱, 好可愛喲~~(我快要成了戀孩媽了~)



幼兒小孩出來了, 菱菱說 [一起玩] 這是 1~2 歲的, 不行啦~ 太小了~~


後來是 2~3 歲的, 可以一起玩囉~~ 菱菱是最高的喲~~還真是高人一等呀~~



老師很聰明, 帶了噴水器, 涼涼的, 也不會弄溼衣服, 真是好玩咧~~小朋友一直在跑圈圈~
好可愛喲~


今天一大早就心情不好的菱菱, 剛開始是姊姊下車時狂哭~~因為她也要去上學~
已多帶了一個書包了, 沒想到她真的想去說~~ 只好安慰一下她~~
原來想去吃個早餐, 她卻說 [我要去公園] , 好吧~ 只好買了我的早餐去了公園~
一個人都沒有, 還真是寂寞呀~~ 沒多久, 就說要回家了~~ 後來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跑出來了喲~
她想再多留一會~~ 看到那麼多小朋友, 突然覺得還蠻可愛的~~ 有1~2 歲的一組, 2~3 歲的一組
老師問了菱菱多大, 才發現我們的身高是最高的說~~ 呵~~[大隻菱] 呀~~


今天的體能課也沒什麼, 她從一歲半就會爬這個了, 當時姊姊還不太敢說~~
她今天八秒就上去了, 還不是最快的一次喲~~是很普通的速度喲~~
(最近真的在想是不是讓她去學一個什麼課, 讓她不要那麼無聊說~)


另位一個是單腳跳, 她今天自己在那跳, 我就請她再跳一下, 我幫她數秒, 發現她可以單腳跳四下喲~
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我以前沒注意過淇淇何時可以單腳跳那麼多下的~所以無從比較, 可是
我想她算強的吧~~



八秒爬上去



單腳跳(最多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