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穿衣+微熱山丘土鳳梨酥

2011082917:48


淇淇說, 有沒有拍到我的鞋子, 一樣的色系喲~



只好再拍一張囉~~大美女喲~


現在的淇淇出門, 都是自己選衣服穿衣服的, 我很少在管她, 除了上學的運動衣外~~
她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想穿什麼, 她自己決定, 只要給我快快出門就好了~~她的動作不快
一向很會拖 (學她媽的), 因此我只要說 [出門了] , 淇淇就會快快去上廁所, 換衣服出門~
今天挑的衣服和鞋子, 我到賣場時, 特別看了一下,  嗯~~我家淇淇長大了, 會配衣服了說~~
同色系的東西會弄在一起, 連花樣也是, 不錯喲~~真的是長大了許多呀~~
今天出門去買水果, 其實只是找理由出去走走而已~~而且大潤發的芭樂好好吃喲, 上星期一個七元
本周一個八元, 還是很便宜說~






今天下午, 朋友打了好多通電話, 我還在昏迷中, 她在我家樓下了~~我還不太清醒~
原來是特別從南投帶來了名產呀, 還有從泰國回來的的小東西, 真是有心的朋友~~
我不知這個微熱山丘土鳳梨酥很有名~~鄰居說這個很好吃~~果然真的好好吃喲~
沒有太奶的味道, 現在的鳳梨酥都太奶了, 反而沒有了原味的感覺, 這一個不會, 而且很健康
真是好吃喲~~謝謝 Jasmine 同學呀~~辛苦你了, 你開車都開到要睡著了, 還特別帶來給我吃~
真是感恩喲~~


突然想到, 中秋節又要到了, 時間過得好快喲, 今年更是快~~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