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去囉

2011072310:48


昨天晚上是第六堂課了, 連菱菱都好愛玩水喲~~ 就準備出發囉~~



淇淇已可以放手游一點點了, 只是腳力還不夠, 昨天已開始練手臂了, 用一隻手扶浮板,
另一隻手往前划淇淇說的, 我猜是自由式的方式, 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的眼睛都只看
著菱菱, 因為她已想下到深水池了也許下次會讓她試看看, 她的膽子真的很大喲~~




本來怕她不小心就去了深水池, 所以帶上了泳圈和手臂圈, 可是她反而覺得很有趣,
就在戲水池玩起來了~我很喜歡這個社區的泳池, 因為人不會太多, 對於其他營業
地方, 我還不太敢去, 一來人太多,二來感覺很不乾淨說~~ 這裡, 反而很讓人放心
的玩~~謝謝筠筠媽媽的社區, 真是讚呀~~

還有四堂課, 以淇淇的喜愛程度來說, 我想她大概很快就會游泳了~~ 而菱菱也是~~
如果可以常帶她們去, 也許就更快了~~  突然覺得社區有游泳池是件不錯的事~~
之前我還不太喜歡說~看來, 喜歡這件事真的是因人而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