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成功了嗎?

2011072509:11




星期六拚命的尿溼後, 星期日早上又開始努力, 成功一次, 失敗了一次, 然後要去台北走走
決定換上了尿布~~ 沒想到, 一到台北, 尿布還是乾的, 就快快去廁所, 真的尿出來了~
心想, 真的可以控制了嗎? 然後吃飯逛街,  結果去廁所時又發現, 尿布還是乾的~
就快快又去廁所, 真的又尿出來了~~ 不會吧~~ 這麼強呀~~


不過我還是堅持穿上尿布~~ 玩了一整天, 她也累得睡著了, 到家時要洗澡, 我又看了尿布
竟然還是乾的咧~~ 真的嗎? 好強喲~~ 請她去尿尿, 她一開始不要, 後來姊姊和她說了一下
竟然又尿出來了~~ 也就是今天一整天, 她都沒有尿溼尿布說, 只有早上一之尿溼褲子~~


晚上睡時, 我特別和她說 [媽媽現在幫妳換成尿布, 你可以安心的睡, 可是明天早上起床
時, 就要穿上褲子喲~~ 要去廁所尿尿喲~~] 她回我 [好], 可是我不知是真懂非懂~~
原來只要很堅持下去~ 小孩好像真的就開始明白了~~ 昨天真是幸運呀~~
希望今天再保持下去囉~~~

p.s. 到今天晚上為止, 除了午睡有包尿布外, 其他時間都沒有尿溼, 真的很不錯喲~~
下午到中庭玩時, 也沒包尿布, 也都沒尿, 回家帶她去, 就馬上尿出來了, 可見她知道要如何收放了
只有睡覺時不行~~加油~~~ 看來大一點訓練, 也有一點好處,就是會比較快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