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愛畫畫

2011052710:41


我們一家四口

好久沒放她的畫了, 因為我根本就忘了這些事, 很多畫都被妹妹給亂畫了, 趁最近又畫新的
趕快放上來, 免得不久後又毀了 , 就很可惜了, 我很希望她去學畫畫說~~
可是她好像不是很想, 真可惜, 我總覺得她可以畫得不錯說~~

以同年紀來說, 她畫得還算不錯吧~~ 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有看過其他人的作品,
加上我從來沒教過她畫畫的事, 她會自己想畫出房子, 用彩色的, 很有概念
也會在房子上塗形狀, 我也覺得很有幾何的感受~~
如果多給她一點時間去畫, 也許她會想得更多~~




少了一個人?  好像是妹妹說~~故意的~



很棒的彩虹屋, 概念很好



房子的形狀也很成型了~~



這有幾何的概念, 算是不錯的~~



學校的美術, 我就沒想法了, 也許大家作得差不多, 魚是自己用黏土作的~~還不錯~

半年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