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課

2011061511:50



我住的社區有 200 多戶, 算是大型社區, 很多媽媽及小孩, 我雖然很少參與, 不過也都會點頭
樓上的媽媽很積極, 拉我家菱菱去上社區的韻律課, 給2-3歲的小朋友開的, 昨天是第一堂
費用很便宜, 1000 元買十堂, 就是給小孩動動用的, 昨天菱菱一進去就瘋了, 一直跑來跑去
她是唯一不用媽媽在旁的小孩, 因為我家菱菱很愛玩~~


年紀中, 她反而不是最大的, 好像是中間的, 她的表現很好, 也會回答問題, 首先問小朋友名字
我家菱菱很大方的說 [我是菱菱~~~] 好棒喲~~ 我還蠻開心的, 第一堂課, 一直要我去坐好, 不要下來
我也樂得照相, 鄰居媽媽說她很少看到那麼漂亮的小女生, 我雖然開心, 不過我也強調淇淇也很美呀~~
呵~~當然囉, 說菱菱的比較多一點, 因為她的眼睛很漂亮吧~~


菱菱的高 EQ 連老師都說很強, 第一次上課咧, 最好笑的是在教音樂中的大聲 f 和小聲 P ,
我家的菱菱是直接叫出英文音, 大家都很驚訝她懂英文字母, 她從沒上過任何課, 可是英文字母幾乎
都會了吧~~ 因為她太愛看巧虎了, 不要說是英文, 連注音也都會, 國字也會幾個了, 只能說對於認知
方面, 她的表現很強, 這是她天生的, 反而我真的從來沒教過, 一樣的教育在二個人身上看到是很不同的
結果, 難怪有人說要生二個~~ 除了可以一起玩外, 你會發現很奇妙的人的本質, 真的很不一樣~


我完全沒聲音了, 聽力卻變好了, 我今天在車上聽到菱菱唱 [聽媽媽的話] , 真的長大了
所有人都愛周杰倫這歌, 可見此歌的成功, 還真不簡單~~ 連老師都說菱菱是不是很愛聽音樂,
因為她的律動非常的好~~我想是吧~~她從小就是體育神經過人了~ 這是天性嗎?
如果讓天賦自由, 不會去當運動員吧~~ 她這樣小, 就會踢球, 而且比姊姊還好說~
真的很強, 也會拍球, 這傢伙, 可能生錯家庭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