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公主

2011052418:35





生了一場小病後, 菱菱的脾氣是比較不好一點了, 不過還好她還是會自我克制一下
像昨天去餐廳時, 她大發脾氣, 我想是累了, 不過我還是很不開心的打了她二下屁股
然後她竟然大哭說 [媽媽, 不要生氣] , 很動人的一句, 我後來還真是不捨打她了,
後來一陣子, 她也就好了, 開心的在餐廳走來走去, 只是不太愛吃東西說~~


菱菱在外通常只會想玩, 而在家才可以乖乖的吃飯, 因為有電視次故, 不過最近的她
會要求要看電視, 還蠻令人討厭的, 我都要努力轉移她的注意力才行~~
不過有時一個人玩真的會很無聊, 有姊姊在時, 她通常會笑比較大聲~~



今天早上起床, 想幫她換件衣服, 她一穿上次後, 看了一下就說 [公主], 對, 這是像公主的洋裝
她也開始會愛漂亮了, 不過一會兒就忘了自己穿什麼了, 去早餐店時, 有二位媽媽覺得好美的衣服喲
我還說摸摸看, 那個紗很軟喲~~ 才 100元而已~~ 哇, 二位媽媽好驚訝喲, 一開始她看到說
[千萬不能讓我女兒看到, 她會想買] [我就說才 100元而已喲~] 當然會問在那買囉?
竹北菜市場喲~~ 那一間不常出來, 不過衣服質地都很好, 而且都才100元而已, 不過說真的
我才看過二次而已~~所以每次去看到時, 就會多買幾件~


中午去家樂福時, 去那, 我通常是為了看書, 我很愛看書, 可是不想買那麼多, 我家的書櫃太小了
能放的不多, 通常都被小孩佔去了, 所以我都得用紙箱, 把去年買的書然後覺得不會再看的打包
沒想到也一箱咧~~(好市多 L 尿布一箱大, 可見我買了多少書呀~) 不過我覺得書錢花太多了
一年下來好幾萬吧~~決定少買一點吧~~所以現在去圖書館借, 省錢多了~~不過本月我還是買了
六本書 (自己的, 不含小孩的) , 所以還是多了點~~回到主題, 有位小朋友一看到菱菱的打扮馬上
說了一句 [她好醜喲] , 好像是妒嫉她的美麗衣服, 看了她一眼, 我才覺得她才醜咧~~
媽媽在旁也不說話, 真是沒有禮貌, 而且還亂騎賣場的腳踏車,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孩子~
好在, 可愛的菱菱也聽不太明白, 還是很開心的自己在看書~ 真是好小孩, 不過她知道這姊姊有敵意
她馬上離她遠一點, 真是聰明~~ 小孩好像就是有本能感受到不安全


p.s 今天我沒法下去快走, 因為和菱菱一起睡著了, 還是鬧鐘叫醒了我, 長期下來真是累了
不過心中很內疚, 所以自己想在家中也可以運動吧, 就自己亂動一番, 也有 30分鐘, 流了不少汗~
雖然好像沒有快走的多說, 不過可以邊作邊看電視, 好像也不錯咧~~加油~~
運動讓我精神變好了, 大家可以試看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