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燒

2011052109:51




昨天一早, 淇淇燒到哭了~~ 很不舒服的她, 媽媽選擇讓她痛苦 (因為只燒到 38.3)
今天早上, 淇淇又燒了~~~ 我只好立刻給退燒的, 而菱菱也在七點多也燒起來了~~

長達近一個星期了, 雖然不是每天燒, 可是這二天又開始了~~天呀, 真是可憐的孩子~
雖然我二夜沒睡好, 可是我不覺得苦說~~ 也許是習慣了, 也許他們也長大很多了
發燒有時就是在抗戰細菌中, 所以我通常不會太緊張, 反而是妹妹比較小一些, 所以她一燒
我還會比較注意一點~~


早上六點多就被二個孩子給吵醒了, 一直等到八點, 快快出門帶二個孩子看醫生
醫生說一樣是病毒感染, 應該這二天就會穩定了, 沒有其他的併發症, 所以還好~~
也是如此, 燒過以後的淇淇, 現在是生龍活虎的和妹妹二個人一直在玩~~這一次的感冒
除了發燒之外, 其他都還好, 精神也可以, 就是會不定時的燒起來, 退燒之後, 二個人彷彿沒事一樣
也沒流什麼鼻水, 也沒什麼咳嗽, 所以一般人都不覺得他們生病了~~
不過如此, 我也不太敢去和別人接觸, 頂多是去比較沒人的公園走走, 要他們二個人在家
實在很辛苦, 有時在中庭走走, 我也可以去走, 這幾天,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至少都快走四十分鐘了
一天也走有 5000 步了, 所以身體的精神在沒睡的情況下, 竟然精神還可以~~
難道這是 [日走萬步] 的力量嗎??  我也不知~~


不過說真的, 要瘦真不容易咧~~ 已我每天固定早上起來量體重, 第一天少了一公斤, 第二天也少了 0.5 公斤
可是第三天又回來了 0.3 公斤~ 也就是這三天來, 我已瘦了一公斤, 只是這一公斤很辛苦, 都是要運動
加上吃雖然沒有控制, 可是也不能吃太多, 到不餓而已, 昨天貪嘴, 多吃了一些, 就回了 0.3 公斤了
可見, 真的是 [斤斤計較] 的, 難怪很多明星說他們已很久沒吃付飽過了~~真的是很可憐~~


加油~~ 孩子們, 你們一定可以戰勝病毒的, 而媽媽也要努力戰勝 [肥胖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