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休假的淇淇

2011051914:14


因為感冒, 休息了前二天, 本來第三天要上學的, 無奈晚上又起了一堆疹子, 然後只好又休息了
誤接了老師的電話, 才得知原來好幾位同學都在發燒了, 想想, 還是本周都在家中吧~~
反正我又沒工作, 照顧小孩是我這位台勞的工作, 只是前幾天, 淇淇皮到我一直在生氣~
今天好多了, 不知是因為身體好了, 疹子一樣還有, 妹妹今天早上終於也沒再及燒了, 不過身上也起了疹子
看起來都是病毒型的感染, 不過除了疹子外, 其他活動力及食慾都很好, 也就沒那麼擔心了~


因為二個孩子都在, 天氣也不錯, 因此用過早餐後就開始想地方逛了~~ 星期一已去了好市多,
星期二去了圖書館, 星期三去了家樂福, 星期四要去那咧? 因為星期六已去過愛買了, 因此今天改去
好久不見的大潤發囉~~ 其實因為它是最遠的, 所以我最少去, 不過它反而是最大的, 有餐飲的地方,
賣場也非常的乾淨像百貨公司, 重要也是好停車~~ 不像家樂福雖然是最近的, 可是我覺得是最髒的
希望家樂福可以好好整修一下, 價格上家樂福也不是最便宜的, 不過愛買應該也不算便宜, 聽說大潤發
是比較便宜的, 不過我沒什麼參考的東西, 只有書本差價都在十元左右, 所以也不是很大說~
這方面, 我好像比較少去算, 因為對我而言, 賣場是生活打發時間的地方~~呵~~~





這一次去大潤發, 推車很可愛是小汽車喲~~ 菱菱看了就一直要坐, 她好開心喲, 從頭坐到尾咧~
這樣也好, 我不用辛苦的去追小孩了, 不然可真的很累, 曾經二個人在愛買跑不見了, 賣場真的太大了
好在, 姊姊很聰明在結帳的地方等我, 算是有驚無險囉~~


我很喜歡和二個孩子一起逛街, 昨天晚上為了他們兩人的小毛巾, 要去書店一趟, 書店離家只有一百公尺
所以夜晚比較涼就用走的, 在路過的早餐店前有開幾朵的花 (薔薇), 淇淇說好美喲, 我隨身機就在包包
所以就拍了二張, 還蠻成功的, 看來 S90 可真是名不虛傳呀~





爸比昨天問我會想回去上班嗎? 真是突然的問題, 其實可以的話當然是不想呀, 雖然很可惜
我很愛錢的, 因為對錢的安全感不夠~~不過想想我現在的腦子不太適合上班, 因為我腦中都只有要去那玩
要收心, 真的是很難~~而且每天和二個孩子玩, 還真的很有趣, 菱菱最近超可愛的~ 總是會作出一些好笑
的動作, 那天真和可愛, 我已錯過了一次, 這次當然是不行囉~有時她都會笑笑說 [對不起啦~]
那聲音好溫柔喲~~ 有時當姊姊的小幫手, 一次拿不了很多的東西, 用手及腳夾著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要沒有花這些時間在上面, 我還真不知小孩的可愛地方在那咧~~~


就這樣,  淇淇放了一星期的假, 而妹妹也開心有個玩伴在一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