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強了

2011042010:39


真不好意思, 上新聞了呀??



可愛的菱菱快二歲囉, 可是她對尿尿及大便的敏感度還是很不好, 我都叫她去尿尿, 她總是尿不出來
我也就想時間到了就會了吧, 我就很少在要求了, 可是大便, 總是大多的孩子會有感覺而且都會提早說~
菱菱很奇的就是不會, 而且很愛在尿布上, 在大便時, 都不要我們靠近, 其實明明就知她要大便了, 她就不要

不過這個夏天要練習才行呀, 前幾天, 星期六的下午, 我和菱菱要去午睡了, 然後她一直說話, 而我
不知不覺就幾乎快睡著了, 其實每次午睡我都比她早睡說~~ 在一片安靜之時, 嗯~~~
好奇怪的味道, 這不會是她大便了吧??? 看她睡著的臉, 我很懷疑, 其實我也是半夢半醒之間, 結果~~
果然是大便了~~ 我快快抱到客廳來, 用溼紙巾擦拭~~ 然後她最強的地方就是 [完全不為所動]
包好尿布, 繼續睡~~天呀, 她真的很強吧~~(這是第三次了)


淇淇從來沒有這樣過, 而且她都不愛尿布有大便, 她的皮膚過敏, 只要有一次 delay, 她的屁股就紅到不行了
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 等我們下了交流道, 就紅屁屁了~~ 然後有一次是去買東西, 結果鑰匙忘了在店家
回去拿再回來就大紅了~~而菱菱的屁股只能說是很特別, 還是說我的鼻子也太特別了~~
她只要是大便, 我幾乎是馬上就可以聞到了, 所以馬上可以從睡夢中驚醒, 快快處理~
也因此, 菱菱的紅屁屁幾乎沒有過 (好像有一次是因為我不在身邊, 其他人都沒注意到)


我的可愛菱菱呀, 妳也不要這樣吧~~不然真的很頭痛咧~~大便加上睡覺, 只有你才行咧~~
我想沒人作得到, 這樣也算是強項嗎???

 (對了, 最近出門, 鄰居一直指菱菱, 我本來以為是怎樣, 結果是因為
她太高了, 才二歲就 95公分以上, 她兒子三歲多一點了, 還比菱菱矮, 原來如此, 不然我還想說我已很少在
很鄰居打交道了~~發生什麼事了呀?? 結果跑過來追問我小孩的生日~因為不相信, 感覺還蠻 proud 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