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2011041813:37



周末, 本來以為新竹很熱, 台北應該也會很熱吧~~ 沒想到去時, 下雨???
好在我給他們帶了外套, 不然就麻煩了, 溫度也涼了許多~~我們的外套都有帽子, 所以穿上就可以了
毛毛的雨, 不過信義區都有天橋互連, 所以下雨也不用怕, 只是新光前的表演會受限就是了~~

因為去時已三點多了, 所以先用餐, 還是老地方, 然後雨有停了許多, 就到處看看~~
新光前的表演有扯鈴的表演及魔術的表演, 還有打鼓的, 對二個孩子最愛的是泡泡表演, 因為很多賣泡泡機
的人會一直吹泡泡, 他們光是玩泡泡就半小時以上了~~真的是很誇張, 為何愛信義區
主要的就是街頭的表演很多, 另外就是公共藝術裝置也很多, 像這次有 Aveda 愛惜水源月, 作個水戰士吧~
類似的活動, 說真的, 這個區是學行銷的人要來看的地方, 因為很多行銷的方式及水準都很高,
為何我的標題是拜金女王, 也是有關的喲~~~ go on looking~~

 


水戰士, 你們在那呀??? 每次中間都有不同的活動, 真的是很活潑的區域~~
本周還有愛地球周的北極熊, 可惜我家的網路 upload 照片太不易了, 不然我真的有很多可以分享照片說~
每一次去, 就感受不同, 也為何, 我們一家四口都好愛去那喲~~~這一次停車是用悠遊卡, 更方便了說~
不用繳費, 直接扣款~~喜歡拚布的人有福了,  A11 六樓有拚布展喲, 真的很多商品又很精緻喲~
而且一堆日本人呀, 日本人的拚布好像也很強說~




為何說是拜金女王, 在 101 四樓也是個經典區, 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展示, 這一次就是拜金女王呀~
真的是大手筆說, 因為造型是sex and city 的 Patricia Field 所指導的, 整個空間展示有夠迷人的
就像是欣賞畫作一樣, 請看右下角圖~~二個孩子在上繞圈子就半小時以上, 最後都還換衣服, 汗流太多了
(外出時, 別忘了多帶一件小孩的衣服, 特別是夏天, 因為小孩很會流汗,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會有二套衣服
一套給淇淇, 一套給菱菱的)

不管如何, 我們總是可以待上五小時, 看看八點了, 準備回家囉~~希望下次早點來, 感覺好像一下子就過了
這次就沒去 bella vita , 不然它一樓的裝置藝術真的都好有品味說, 上次是燈展~很棒的洗禮~~
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有高享受呀~~(以後回高雄, 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來台北了, 因為我很愛信義區)
高雄的大立精品, 沒太大的設計感及藝術裝置空間, 不過有夢時代~ 只是夢時代的空間設計變化不大~
每一次的行銷活動, 信義區一定是全台的先峰~而且花費都很高說~ 像聖誕點燈設計都是各大廠商必展
身手之處, 也因此台北難怪會是首善之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