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花博

2011042208:25






人有夠多的, 本來還好, 愈是下午人愈多 (後來看已破十萬人了)

真是瘋狂, 昨天早上起來, 爸比問說 [要不要去花博呀~]
可能是天氣太好了, 加上要結束了, 上次去幾乎只看 1/4 而已, 這次很想再看其他的
想想好吧, 反正可以出去玩, 是大家都開心的呀~~走吧~~~
說走就走囉, 雖然出門時已 10 點多了, 反正又沒想看什麼館, 所以沒差




今年二月去時, 因為和朋友相聚, 所以算是聚會, 讓孩子開心的~~ 所以就是走馬看花而已~
回家研究才發現很多地方沒逛, 這次想逛完, 心理已準備好要長期抗戰了~~

這一次換成開車去, 因為很怕屆時受不了, 至少還可以開車去其他地方~~
很快的一小時就到台北士林停車場了, 然後坐接馱車, 真奇, 都沒人咧~~
高興太早了, 等到那, 我就知慘了~~~

本來想去買票的, 上次一人300元, 一堆黃牛 (也不是黃牛啦~~是好心人士) 竟然要賣票給我們
一人 200元就好, 聽了很開心, 又擔心票是不能用的, 因為現在票都是感應的, 後來也有一位大嬸說
她女兒不能來要賣 150元就好了, 真動心咧, 少了一半~~ 和爸比談論一下後, 決定向 150元的大嬸買~
大嬸說女兒不能來, 所以一定要賣的, 而且那張卡是所有的吉祥物咧, 和我上次買的不同, 比較美說~
看來是真的很早就買的~~ 後來不知為何, 又多了一位小姐和她買, 只要 120元, 所以也算我 120元,
所以二張才 240元 , 上次花了 600元咧, 打了四折, 真的是殺很大呀~~謝謝大嬸呀~~




最後回去時拍的, 其實快累死人了~~一直走到下午近五點, 沒吃午餐咧~~


這一次去, 人多多呀~不過一到圓山後, 就馬上往美術館區走, 因為上次花太多時間在圓山了
這一次只攻其他三個地方, 所有的館都是人, 天氣很熱,真是服了大家, 當然也服了自己
先看了各國的花園造景, 然後再過去新生逛花園迷宮, 淇淇太興奮, 人就跑進去了,
我們三個人還在外面, 結果本想只有一個出口而已, 應該還好, 等了十分,爸比擔心了
跑進去找,結果也找不到, 我們真的有點膽心了, 後來竟哭著出來,因為出不來呀,又找不到媽媽
急了就哭了~~

不過人是多到只能坐地上,沒地方坐,心想好美的景加上那麼多的人,好像也變得沒那麼美了
我可以想像人少的那一份感動, 可是人多又熱時, 這感動還真的會打不少折扣呀~
不過依目標的, 我們一直走, 兩個孩子的腳力已很強了,所以一直走完其他三區,加上大佳河濱
公園區, 其實人最少,反而最舒服的,只是當時是最後一區了, 還真的累了~~






大佳河濱公園區有很多戶外主題得獎的花園佈置, 可惜累了,不然一開始欣賞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人少很多,可以看不少花,而且吉祥物也都在這, 所以小朋友很喜歡~~




紀念品大打折扣喲, 可能是最後幾天了,都有八折以上的折扣, 不過特別的東西就沒有了~
我們買了一些娃娃,給小孩作紀念, 希望她們會記得我們那麼努力的欣賞花呀~~
淇淇說這次比上次好玩, 淇淇好棒,都不說累,只說熱而已, 因為和媽媽一樣怕熱~~
我還晒傷了, 我的皮膚真的不太好~~和太陽有過節, 連冬天也不例外呀~




這是墨西哥花園嗎?? 我也不知, 反正有小孩累瘋了, 拍照都給爸比處理了~




台灣美食區, 我覺得很不錯,對外國人來說,可以順便看花及吃台灣美食, 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需要冷氣的我們, 選擇看完再出去吃吧~~




已到尾聲了, 後來就不作接駁車回停車場了, 因為人太多了,叫個小黃都不用等
真是開心呀, 給人家多賺點,時間可以多一點, 體力可以存一點也是不錯的
才 120元而已喲~~



希臘的花園~~


到了近五點,回到停車場開車, 因為都沒吃,所以計劃再前往信義區吧~~
一樣, 信義區非假日,人少好多喲~~雖然假日我覺得人也算還好, 比起花博都不算人多了~
吃了晚餐, 買了一雙鞋給淇淇, 我不知她今天竟選穿皮鞋, 天呀,她到吃完飯才說腳有點痛
為了給她鼓勵,讓她自己去選鞋, 唉, 便宜的不選,選貴的, 只能說好小孩~~
然後又去 uniqual , 都沒人真好,夏天的衣服出來了,可是都很年輕咧~~ 只買了二件就回家了~
對了, mister donuts 有特價喲~~只要拿 HSBC 的卡買三個送三個喲~真的好划算喲~
只限信義區新光才有喲~~

就這樣,台北行~~ 累了~~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