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背包

2011032910:51


每天早上送淇淇去上學時, 淇淇的書包一直是菱菱心中的最愛, 一直吵要~
之前買奶粉有送一個, 收起來了, 答應她好幾天要給她, 結果一直都忘了
今天早上終於找出來了 (家中已亂到有些東西不知在那了)
她一看到, 就好開心, 從早上起來到現在都還背著咧~~

今天也把姊姊很小時的釣魚拿出來, 沒想到菱菱還真是聰明呀, 一下子就會用了~
而且也會把所有的形狀的魚放回拚圖的位子, 而且還可以放好咧~~
淇淇學很久才會咧, 她不用二十分就會了~~ 果然是大不同呀~~不過有可能是淇淇比較小開始玩
不過也差不了幾個月, 而菱菱的手指很強, 所以一下子就弄好了, 她知道要找圓形的磁鐵部份
只能說肢體很強~~語言有待加強吧~~

菱菱很愛戴帽子, 只要出門有風, 她都會說[帽子咧? ] , 也許帶個東西讓她覺得有安全感吧~
這個背包, 我還不知何時她才要放下呀~~到現在還背著喝奶看電視, 真是好笑~~


p.s.  今天早上送淇淇去上學的途中看到二個車輛, 不過都很奇的車禍, 一般都是汽車撞機車為多~
第一起是二個機車相撞~~警察也來了, 可是路很小, 所以就大塞車了, 好在我和別人是反向~
所以沒等很久~~(通常是高鐵的人要去上班, 而我們卻是相反要去高鐵的地方, 淇淇的幼稚園就是在那)
第二起更好笑, 三台車子相撞屁股~~唉, 這個問題更簡單, 就是一個賠一個, 可是還是大大塞車, 因為
只有一個車道的寬~ 請大家多小心呀~~以前我是摩托車族,也是騎很快,現在覺得機車還真的蠻危險的
只要被撞, 通常受傷的都是摩托車的人,有了小孩只好開車了~~不過也漸漸習慣了~
摩托車在我家不好用, 因為新竹風太大了,反而在高雄還蠻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