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五日

2011010716:37



本周, 淇淇竟然是周休五日, 天呀~~人家是工作五日, 她是周上二日~~

這是有原因的~~首先, 星期一開心上學~~作了過年的財神爺很開心, 回家時
她拿出一個口罩說要去丟掉, 然後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年要用口罩嗎??] 
因為你流鼻涕嗎??  [不是, 因為 xxx 吐了, 好臭喲~~] , 天呀~~
[只有他吐嗎? ] [不是, 還有另位一個]

哇~一天二個人吐, 好吧~~明天休息一天吧~~然後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又上學
我又問她說 [你今天穿新衣, 有人說美麗嗎?] [有呀, 我旁邊的 xxx 說好漂亮]
[不過她今天也吐了]

哇~~也吐了~~好吧, 明天休息吧~~我再電老師問一下狀況吧~~因為聯絡本上都沒提這些事
結果我自己錯過了時間, 所以這二天都在家休息了~~聽很多人說這次都是腸胃型的感冒
都是吐來吐去的, 只是淇淇也把這件事, 當成很平常, 我覺得很可怕, 都在吐嗎???

而且吐的人也沒回家休息, 實在是不太好(不過也許家人都在上班比較忙)
因為家中還有菱菱, 所以我希望淇淇也在家好了~

好在, 這二天都很正常, 我努力把她的東西都消毒一下~~最近的感冒很毒呀~~
淇淇有在吃維他命, 只是菱菱沒有, 所以我擔心菱菱的抵抗力會比較不夠~~


就這樣, 只上了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