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就讓我們等待天明吧!

2014010709:18




上個星期的自己,因為別人的故事而有點影響到心情, 雖然不捨,我還是決定
過濾自己的[雞婆]心, 因為畢竟我不是主角,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雖然不如意, 但朋友願意勇敢面對,讓我深感佩服

每個人都會有人生中的低潮一面,重要的是如何去面對? 我不是她
我很難想像遇到這樣的事,我該如何去作? 不敢想,因為我沒遇到,也不想
遇到,只是我們人在生命的短短數十年, 要如何活得精彩, 要如何活得
知足,年輕時,以為只要有錢,什麼都行~~年紀大了一點,發現錢不是萬能
也不能知足, 心才是欲望的主宰, 連女兒都說[媽媽,我覺得唱唱歌就
可以讓我變快樂] 孩子都明白的快樂, 為什麼長大了就不一樣?






我記得年輕時有一度非常不順遂, 工作找不到好的,愛情也不順心
當時我和另位一個同事都在訴苦中度過,後來我們還跑去算命,那時的
自己非常迷信, 還好我離開了那份工作,決定北上,這一北上改變了我的人生
如果當時,自己還選擇在那環境,最後的命運的線會往那去??我也不知
很久的以後,我曾和這位朋友聯絡過,她好像也不太好,賣了房子,專心在道場
我有點感慨,還好當時我年輕,我沒有買屋,不會被屋子困住,也不會被自己
的心困住,如果當時她願意賣了房子,願意離開那位男人,也許很多事不一樣
我不是她, 也沒有再和她聯絡了,雖然我很謝謝她陪伴走過的日子
不過,我們已是不同的二條線了~






幸福不是比較出來的,我雖然是如此想的, 可是好像有時人們安慰自己的
方式,就是還好我還可以......不像.....還好我可以....有時,這也算是種
出口吧~~夜晚有時很迷人, 有時很迷惘,夜總是給人無助的感覺
記得以前爸爸生病時,晚上就容易痛起來,經過了一夜的痛才在快天明時
睡著, 所以我常在想有時夜對某些人來說, 是很難過的時刻

現在的我因為孩子,也變得不再當夜貓子,幾乎每天都在11點前會睡著
早上六點多起床弄早餐,開始我們的一天生活,是很簡單卻又很明白的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 因為平安就是[幸福] ,活著就有希望






常常會分不清是要天黑時,還是要天亮了~~因為兩種天空的顏色都一樣,
不同的是- 一個即將天黑~~一個即將天亮

你的心現在是那一個呢??? 就讓我們等待天明吧~~

 


  •   企鵝王子 於 2014-01-08 09:57 2F
  • 人生會歷經許多階段~~~
    每個階段都會讓我們有不一樣的經歷~~~
    如何將這些經歷昇華~~~
    就看自己.........
  • 版主於 2014-01-08 18:43 回覆
  •   不二家 於 2014-01-07 12:02 1F
  • 平安就是幸福
  • 版主於 2014-01-07 19:55 回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