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被媽媽打了~

2010112220:25



可憐的菱菱, 在一歲七個月的今天, 被媽媽打了好幾下屁股~~
原因在於一直亂哭鬧, 害我火氣都上來了, 沒睡好的我, 脾氣當然是不好, 以前我都不理她
讓她調解一下心情, 沒想到愈哭愈大聲, 真的是氣死我了~~當然也是我不好啦~
我在她每晚的夜奶中, 搞得超累人的, 最近我好像真的脾氣變得很差


打完了幾下, 又哭了十分鐘後, 當然也是我投降了~~唉, 我對她就是狠不下心來, 抱抱她
才好, 她的個性很硬, 一定要我先道歉, 不然她不會理我的~~ 當然我只可以對不起了~


對不起, 媽媽最近真的是不知為何的壞脾氣~~ 最近可能好煩~~又不知為何很累~~
每天很快就覺得體力不支了, 我最近還開始喝了養氣人參,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只是最近真的累到不行, 不知為何, 我想是心累吧~~呵~~~


冬天要來了, 看著滿地的枯黃葉, 看來近十二月了, 現在家中還穿短的, 真是誇張~
一直到今晚又感到寒意了, 原來又要寒流來了~~ 十二月份去度假, 還真是特別呀~~
雖然沒法去國外看雪, 不過為了菱菱也只好忍耐囉~~(不然怕玩回來, 她心理會受傷, 覺得媽媽不要她了)
到今天, 都還不知12月份的行程時間, 看來我家的旅行都是最後一刻才決定的~~夠隨意了說~

(剛剛看了牡丹灣一晚,可以讓我全家在凱撒池畔花園房-二大床睡四個晚上咧~~天呀~~凱撒真的是大促銷
而牡丹灣價格幾乎沒變過, 現在是淡季, 可真的差好大哦~上一次去是六月, 一晚就要近八千元, 現在一晚才
不到五千元, 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