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芳老師

2010092811:18


最近淇淇的口中都會有這一位老師,  感覺得出來她非常喜歡這位老師, 後來問是教什麼的,
淇淇不會說課程的名稱, 只會說就是教我們要貼什麼什麼的, 哦~~ 原來是數學喲~~

我本來就知道她很愛數學的東西, 但不是數字喲, 她連2, 3都不會寫說~~可是數學的 logic 非常的強
加法, 減法之外, 還會有一點除法的概念, 就是東西分給二個人, 一人可以得幾個~
這和我小時有一點像, 我小時最愛的科目就是數學, 我很愛去想這有的沒的~ 可是學校可以把它變得更
有趣, 我真的覺得父母可以教的是教養, 而學習可真的是專業老師可以教的, 我覺得我沒什麼耐心~
因此, 我還是不要教太多比較好, 以免失控~~


她口中常常提的老師就是美芳老師, 我還不太明白糖糖老師是教什麼的, 總之, 她總愛說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我開車時, 聽得只有一半~  還有黃老師的體能, 昨天教了三個遊戲 , 在描述上, 淇淇算很清楚了~
不像菱菱, 我現在還不太明白她有時要什麼說~~ 回看淇淇的成長日記, 她已會說 [我要出去, 我要什麼]
唉~~大不同呀~~


淇淇的問題一向很多, 因此我有時還真搞不懂她為何那麼多的問題~~看來是我要多修養耐心才是啦~~
昨天最好笑的笑話是 [媽媽, 昨天我看到有人棉被和我的一樣咧, 真的喲]....搞了半天, 那是她的
要帶回來洗的, 後來想想, 她才說 [對喲, 那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喲~] 唉, 真是服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