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bubbles

2010092317:09


之前巧虎就有出此系到, 初階版的, 給二歲的小孩, 我覺得淇淇不需那麼早學英文
一直到了最近有促銷價 3600元/ 年 (本來是 4800 /年), 所以決定就訂了

這是一套書, 只是分十二次寄而已, 所以隨時都可以訂, 不用為了九月升級而苦惱
所以會愈賣愈便宜是一定的, 因為有一定量的分發而已, 不用再作新的

最近也出了進階版的, 因為淇淇沒學過英文, 因此決定從最初階版開始, 因為學校剛好也開始在教
簡易英文了, 一起配合剛剛好, 從最基本的問候語開始, 也從我是誰開始, 非常的簡單喲~~
所以看一次之後, 一點壓力也沒有, 而且菱菱也非常有興趣說~~ 我在想菱菱的語言雖沒很好
可是以後英文, 可能她會比較好說~~ 因為右腦的英文教室三集, 她都非常的喜歡, 難度還比 ABC bubbles
高很多, 所以在潛移默化下, 她會學得比較快 (個人的推測)


淇淇的中文非常之好, 英文的排斥性就會變很強, 因為我會盡量鼓勵妹妹, 她看到妹妹學, 她也會想學
而且從簡單開始, 她接受度會好一些, 因為對右腦的英文, 一點興趣也沒有~~她非常愛說
[我百分之百確定是這個樣子] [百分之百???] 妳從那學的呀??
後來她說 [是從 Charlie and Lora] , 我開始明白了, 原來她的中文都來至 Charlie and Lora
連 [樂意之至] 都會說~~哇~~看來電視的影響力比我想得還要大~~


就這樣, 我訂了 ABC bubbles, 可憐的菱菱, 只能用姊姊用過的, 還好她現在不以為意
因為淇淇說 〔妹妹不可以訂新的, 用我的就行啦, 不要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