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

2010092211:56


為了星期六的舞台劇, 開始找書, 結果只有一套的, 沒有一本的, 而且不是簡易版的, 是細節版的
只好應急, 還好淇淇還蠻能接受的, 也聽得很明白, 晚上想起來還會怕說~~


如果不先好好說過故事, 屆時淇淇一定會大問問題的, 為了大家開心以及不吵到其他人, 作功課是必要的
連我也不太明白此故事說~~沒想到, 我也覺得很有趣說~~


家中附近的童書店, 我還真的蠻感謝的, 因為不管找什麼書, 只要請她幫忙就行了, 昨天我還看到
吳淡如版的 [小王子] , 忍不住又買了, 一個書店, 一張四個小朋友就不見了, 看來童書還真是不便宜呀~
和我大人書比起來, 是貴一點~~而且已算有折扣了, 還是不便宜呀~~


我和淇淇的約會, 我總是很期待的, 而且每個星六早上~~ 我倆都會去早餐約會~~ 今天也是一樣去冒險
早餐店不是沒開就是大客滿, 最後竟到了高鐵的摩斯早餐了, 淇淇還是很開心, 她總是覺得和媽媽冒險
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是用摩托車, 吹風對她來說, 是件很酷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