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

2010092413:57



菱菱現在是快速發展時期, 她似懂非懂的, 可是記憶力卻非常的好
首先是娘家, 娘家是三個月才回去一次的地方, 可是她卻對環境的認知感非常好, 也知東西在那~
更知自己要去的方向是那

再者, 姊姊有一次唸三字經時, 有打拍子一次, 過好一會, 我第一次放 CD 的三字經, 她竟立刻打起了拍子
當然, 去過的地方, 她大部份都會記得, 連醫生那也是, 一進去門就先大哭啦~~

最近發展好快喲, 有些事我用說的, 她就會過來作了, 算是聽得懂一些了, 當然自得其樂也是
我小聲說, 不要吵姊姊時,  她也會小聲的亂回我一通, 真是服了她了~~

看來,  過了這個冬天, 她會更快的前進脫離尿布期, 屆時, 我們想要抱她就更難了~
現在她都不太讓人抱了說~~ 很會自己走了, 這一點和姊姊很像~~姊姊一到二歲, 幾乎不用推車了~
現在的她, 也很少在用推車了, 我已把推車放在車上好一陣子, 都沒在用了~
不過去六福村, 還是會用, 畢竟六福村真的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