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囉~

2010082309:52



淇淇星期六早上還去看醫生, 醫生就是鼻子過敏, 不疑有它, 因為她常如此~~
結果星期日下午卻高燒了 39.3 度, 趕緊去了診所, 再請醫生看一次~
結果可能是流行性感冒吧~ 因為最近很多如此~~
其實我更擔心的是菱菱說~~ 因為菱菱較小, 不像淇淇, 精神狀況很好, 要不是摸到嚇一跳
不然真不知她發燒了~~


吃了藥及退燒藥到了晚上都還好, 結果半夜又被她吵醒, 才發現她又燒起來了 38.2度左右~
又吃了退燒藥~~整晚的她, 竟然都沒睡~~從早上四點至今~~九點又開始要燒起來了~
我先作貼熱片, 再觀察一下, 才 37.5而已, 我再觀察一下, 要是又38度, 我想又要退燒了~
再來觀察下午, 如果還是一樣, 就考慮是不是要再去看一次醫生~~一直吃退燒也不是好方法
只是她精神非常的好, 真的奇怪, 她不會不舒服嗎...她不累嗎....一直都沒睡~~
她一直在畫畫, 那是她開心的表現~~她現在發明了皇冠的畫法, 我覺得她自己發現如何畫說~
我不太想教她任何東西的畫法, 我希望她可以自己去觀察, 去想像~~ 這樣會更有創造力~
(搞不好, 她也有我小時候的畫畫興趣哦~ 小時我也很愛畫, 我也得過高市寫生的佳作, 後來
想學畫畫, 我媽卻叫我學珠算, 現在不是有電子計算機嗎???)

總之, 今天的她不上學, 她開心得咧~~~(不過還是高燒不退說, 要去看醫生了)

剛看完醫生回來了, 真的是感冒造成的, 也作了尿液的檢驗, 因為我擔心的是不只感冒
以淇淇的體質, 發燒是很少有的, 看來最近的流行感冒很強喲~~大家要小心喲~
我家的淇淇算是健康的, 除了過敏之外~ 每天都會吃水果和疏菜, 又不喝任何飲料的~(除了人家請)
不然, 一律很自制的, 她怕胖吧~~連 chips 都不太吃的~~另外, 又有第二位說她像大S 了
她是公主病很像大 S啦, 她怕任何會變醜的東西, 為了美麗, 她很願意吃她不愛別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