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旅行結束囉

2011082315:57

(幾米的畫, 我真覺得我這次很慶幸有進去看展覽)


在高雄一個星期的快樂日子在昨天結束囉~~ 其實, 我們三人已很習慣這樣來來去去的生活
小孩都沒有任何睡眠上的問題, 反而是我~~前三天都睡不好, 因為家中的床太硬了,
我真不知當時我如何睡的

其實很久以前回去, 都沒那麼嚴重, 這一次硬到骨頭會痛, 所以沒有睡說~~終於在第四天去買了床墊
我家人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我去了好市多買床墊, 因為那的品質我比較放心, 而且我有在新竹買過
不會很貴, 又很好睡喲~~

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也在當天下午睡昏了過去~~真好~~ 其實可以再多待幾天, 只是再多幾天
也是一樣的生活, 帶二個小孩, 家人都在上班就沒那麼好玩, 我也沒那麼大的興緻帶二個去太遠的地方
等於一天去了夢時代, 一天去了IKEA, 一天去了好市多, 一天去新光~~ 蠻無聊的吧~~其實也不是無聊
在高雄小吃好多喲~~我覺得都很好吃又便宜, 只是真的熱一點, 不過變瘦真的會比較不怕熱咧~
這一次回家, 我反而不覺得很熱~~以往我都受不了, 這一次不會~~

只是在高雄真的是旅行~~在新竹才是生活~~ 回到家已下午了, 爸比來接我們, 然後趁小孩玩時
我看了一部好片叫 [SOURCE DODE] , 真的好看咧~~感覺高雄的生活也像一場夢一樣~
我好像突然醒來了~~真是一場美夢呀, 只要吃喝就行了~~~其他的家人都作好了~~

今天早上起來, 又是一天的開始~~早上我一定要洗一堆東西, 今天也是一樣, 碗, 奶瓶, 衣服~
好像回到生活了, 有一堆的家事等著我說~~


不過, 再二個多月又會再回去~~高雄對我而言, 好像真的都玩不膩說~~雖然很多東西一樣
不過其實, 認真地玩, 很多東西又是不同的~~這次拉拉熊也換了四隻, 真是強吧~~小孩很愛就夠了~
至少, 真的夢時代的集點, 真是送得好又不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