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校作什麼?

2010081909:45

淇淇在校最好的朋友~~是淇淇的動力~~

取消了淇淇九月開學的課後才藝課, 其實心情也是很輕鬆的, 現在淇淇回到家, 大概九點不到就會累了
然後九點半上床, 十點前會入睡, 菱菱也調於十一點左右入睡, 而媽媽我咧....還在努力調下午可以入睡
不然我一大早六點多起來, 到晚上十一點多, 真的也是累翻了


這幾天, 淇淇沒有說不想上學, 可是也沒有很想上學, 特別是早上時候, 她會一直問今天要在學校作什麼
而且是 [詳問] , 我覺得我好像她的秘書說, 然後咧...然後咧
她會說 [早上我去學校, 放下書包, 去廣場, 然後吃完早餐, 要作什麼?? ]
[你會先作貼貼東西, abc, 然後午餐, 睡覺, 大地遊戲, 吃點心, 回家, 很快吧] 我說
她又會再問一次, 或是重覆一次, 或是再說一次~~總之, 三次以上是跑不掉

這感覺好像是自我安慰一樣, 或是準備好今天在學校的心理, 總之~~我也不太明白為何如此
如果行程是好玩的, 她會很開心的說 [那很好玩, 而且我一下子就回來了]

我一直在安慰她去學校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而且通常媽媽作不了幾件事, 你就下課了~~
所以, 不用擔心呀, 我的寶貝呀~~八個小時~~ 其實想想三分之一都在校了, 就不用太要求了~
主要是她可以玩得開心, 體力在校是真的消耗不少說, 不然不會晚上那麼快就想睡了~

只是, 她還在心理調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