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來了

2010080309:08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坐校車去幼稚園的, 當時車上的人好多喲~~印象中很擠說~
今天是淇淇第一次坐校車, 雖然早上一起床就說 [我不想上學]
很正常~~ 我當然說 [你不能說不想就不要] , 然後她自知理虧就沒再說了~
第一, 因為是她自己選的
第二, 找了一個理由, 就是大便沒人幫忙, 我說我會請老師幫忙
第三, 今天有電腦課, 她很想玩電腦說, 所以選了這家幼稚園, 其他家好像都沒有這個課~

所以, 她就很安靜的下去坐車了, 校車呀, 你怎麼那麼早呀~~ 不到 7:50 就來了, 害我們 7:20 起床的
都還快來不及了, 真的是我們動作慢嗎....

我告訴老師說我想要拍照, 因為是她第一次坐校車, 司機和老師人都很好, 車上還有三位小朋友~
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位媽媽~~ 淇淇一直說 [你要第一個來接我哦] 說了三次, 車才開走~~
我知道她想哭, 我想快快離開才好, 她才會平息一些, 其實我也好想哭喲~~ 因為很捨不得~
可是當媽媽了, 總是要有些理性才行, 不然我還真想留在我身邊也是沒關係的~ 其實, 妹妹沒有她
才會更寂寞說, 妹妹很愛姊姊在旁的~

又是一天了~~昨天晚上累到不行, 因為早上要和淇淇早起, 晚上又要和菱菱晚睡, 所以昨天晚上到了
十二點, 我已是快瘋了, 累死了, 本來不好睡的我, 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還是爸比把我叫起來~
才回去和淇淇睡說~~ 不過現在我要改口, 不再說 [好累] 或是 [好忙,沒有時間] 的理由~~
希望可以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