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10080409:46


昨天很棒, 都沒哭, 連老師都說不知她的笑聲那麼大說~
不過沒上到電腦課, 於是打電話問了老師此事, 老師說因為幾乎這一班都是新生, 所以
第一周會以先適應環境為主, 比較要專心的課程, 會先暫停一下, 怕小孩負擔太多
很用心的老師說~~

重點是, 我昨天去接她的時候, 她真的很開心, 她很有精神說, 而且回家說話很有禮貌,
平時也不是沒禮貌, 只是我覺得好像每天都在宣導要禮貌的事, 昨天她也提及了老師說
吃東西時, 椅子要坐好, 不可以用腳站椅子, 也說上學時, 要和爸爸媽媽說再見

不過經過一晚, 早上起來沒有說不要上學, 我還蠻驚訝的說~~不過我想沒那麼好康吧
果然, 校車來時, 她就一直牽我的手, 不想放了, 然後一點哭了~ 當然老師很快要帶離, 車開了~
就會沒事吧~ 我想~~就算是我自己送, 一定要會上演這個的, 淇淇只好說[要第一個來接我哦]
真是心酸酸的~~


這幾天真的睡很少~~我幾乎只睡六個小時不到而已~ 然後一早就起來作事了~
也把菱菱時間從早上十點半, 一直到現在九點左右~~再過一陣子, 我也要在十點左右入睡了
不然每當到了傍晚六點多, 我就覺得腦子空了~~

今天下午要作點心, 希望她可以玩得開心~~ 再來, 就是下星期一的症候群比較可怕囉~~
因為休了二天, 一定又不想回去上課了, 昨天淇淇還問說 [那下星期一, 你會帶我去上學嗎?]
因為本星期一, 我開車送她去的, 因此她想要我再送她去上學, 可是一定不行的, 又會十八相送~
情緒轉移一下子就好了, 加油囉~~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