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校車

2010080613:02


昨天下課後去接她, 再去公園玩拍的~~


從昨天晚上, 淇淇睡不著是為了明天要上學的問題, 討論了半個小時, 還是沒結果~
她的心一半一半, 一半想上學, 一半又想在家和媽媽一起
因此最後, 我還是有生氣的結束了此話題~ 因為我覺得她還是不懂~ 她不是不喜歡上學
只是如果可以給她選擇, 她還是想在家~~ 我覺這時一時的, 因此再討論沒有用的

早上起來, 她說不想坐校車, 我就知道又來了, 我妥協了一半, 開車去, 休了校車一天
因為我和她約定不能在門口又哭~ 因此我可以送她去~
因為很早就出門了, 7:50 , 所以八點就到了, 如果晚一點出門, 車就會變多了, 也不會那麼快到了
她還是捨不得, 可是我只有很冷寞的說再見了, 因為我多留一分, 她會多哭十分~~

就這樣~~在車上的十分鐘, 她很開心和我聊天, 聊很多東西, 其實我很明白, 她一早起來~
一定要聊個半小時才甘心的~~ 可是愈聊愈久, 她就愈捨不得~~
今天是星期五了, 一周也就過去了, 希望可怕的星期一不要那麼可怕吧~~ 我想她一定又來個大哭了~

有時, 心就是要狠一點, 該狠就狠~~ 我應該可以作得到, 雖然我還是不忍心, 可是現在不上, 下學期
又不會更好吧~~所以, 加油~~ 我很喜歡這學校的寒暑假夠長, 所以等寒假再和媽媽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