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看好妹妹的~

2010072015:02


今天早上起來, 二姊妹拍一個~~


今天又去了好市多, 姊姊說 [我會幫你看好妹妹的]
我說 [你每次都說要看好, 可是已不見了好幾次了說]

這一次, 淇淇非常的認真, 從頭到尾像是足球員一樣的跟著妹妹~
不一會兒, 二個人都不見了~~ 哇, 我從好市多的頭一直走到尾也看不到, 又再走一次, 這次更細的走
終於看到了, 我想到朋友說的百貨公司事件, 就是一位小男生不見了, 後來樓管全面封鎖
最後找到時, 已被換了衣服戴了假髮成一位小女生的故事, 心情還是很緊張的~~

每次去好市多, 我會讓菱菱下來走走, 最主要的是要運動, 可是老是找不到她讓我開始有點怕
所以這次是跟很緊了, 可是沒想到只是去拿個沐浴精, 人一下子又不見了, 菱菱的腳力可真不是蓋的~
她可以一會兒就走到了好市多的另一頭, 真是可怕~~

今天不小心買又二千多大洋了~~果然不是人可以多待的地方, 要不是它的東西量太大了, 我還真願意多買
一點肉呀, 魚呀~~每次買了魚就是要三百以上, 真是不是普通多的~然後連吃個三天魚~~
不過現在我會分給鄰居了, 所以可以少一半~~當作公關用, 因為鄰居媽媽人真的是太好了~
很幸運有那麼好的鄰居~

淇淇這一次表現很好, 還說 [媽媽, 看吧, 這一次我真的有答應你看好妹妹喲~~]
是呀, 謝謝你呀, 雖然二個人都不見了, 還是讓我又嚇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