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哦~

2010071321:30



小時的淇淇, 看到這張還是覺得超級可愛說~ 現在長大那麼多了, 還是有時會想想她小時的樣子
至少不會和我吵架, 和我頂嘴, 難怪說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沒有了]
基本上, 我也不算是錯過很多~~可是我還是會想念小時胖胖的樣子, 最近覺得她太瘦了
所以會加一個點心給她, 希望她可以再高一點~~ 長一點肉~~

今天收到入學的通知單了, 好好笑哦~~叫作芭比班~~那....男生怎辦呀...總是會有男生的呀~
叫芭比班, 真是覺得很奇怪說~~~淇淇很興奮要準備上學, 而我卻有點害怕~~因為怕屆時又會感冒的
不過好像也是難免的~~唉, 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