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水囉~

2011072020:50



菱菱很怕進去, 後來我決定拿我的秘密武器: 水槍 加上 沙灘玩具組~~
終於願意進去了, 可是咧~~還是不下水, 只在旁勺水而已~~後來等過了十分鐘
我故意不小心的讓她的東西掉進水中~~請她幫我一下~~ 果然很願意幫我~
又過了一會, 我又不小心掉一個東西下去, 她還是願意幫我~~ 她發現下去不可怕了咧~
她竟然不玩她的東西了~~坐在水中, 手揮來揮去, 假裝在游泳, 太興奮時
還不小心被噴了幾下, 吃了一點水, 都沒關係說~~一個小時過去了, 她都不想起來咧~~
反而是我們有點煩惱, 如何讓她起來說~~ 


這是好的開始哦~~所以我們會更小心不讓她溺水的,造成她的恐懼是我們的問題~~
好在,開朗的她很勇敢, 而且運動神經很好的她, 一下子就可以玩來玩去的了
在家,還會假裝游泳的樣子,可真是可愛說~~有時游來游去還會說 〔我沒力氣了~〕
真是好笑說~~